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叶原女仆咖啡店竟遭到强盗抢劫

秋叶原女仆咖啡店竟遭到强盗抢劫

女仆咖啡店不断是动漫宅们最憧憬的圣地,也是秋叶原的一大亮点。然而最近几天,位于秋叶原的一家女仆咖啡店却值遇了匪徒偷袭,到现在为止囚犯还没有抓到。

这家女仆咖啡店名为“女仆reamin”,是一家在涵盖秋叶原、新宿、池袋甚至大阪地域都有分店的大型连锁女仆咖啡店。在此次的事物中,囚犯偷袭的是该连锁店的秋叶原总店,共抢走了现金13万5000日圆。而事物发作后,秋叶原总店也被警方临时封锁。然而所幸没有担任职务的人受伤和死亡。

 秋叶原女仆咖啡店竟遭到抢夺别人的坏人据为己有

关于这一事物,东洋网友述评道:“女仆店竟至闪现这种事,太使人害怕了”“幸好没有个人生命体受损”“竟至是秋叶原总店啊!”看得出,大家关于女仆咖啡店发作匪徒事物的忧虑。

 秋叶原女仆咖啡店竟遭到抢夺别人的坏人据为己有

然而不知能否巧合,在十月播出的《有限斯特拉托斯》第1集中,也闪现过匪徒偷袭管家&女仆咖啡店的事物。但在动画中囚犯被意气奋发的女扫边干净利索到地上处置,可事情的真实情况中似乎没有那末没有遇到困难。在此腾讯动漫也愿望警方尽早查出真相,让动漫宅有个没有危险的空间。

相关动漫:《非公认战队秋叶原连者 第二季》《非公认战队秋叶原连者》《秋叶原电脑组

上一篇:户松遥新单曲将于2014年1月发售 下一篇:剧场版小圆 新编:播特别影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