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革命二元论:首日2.9万张排第3

革命二元论:首日2.9万张排第3

 《革命二元论》首日2.9万张排第3

Oricon最新宣布了十月二十二号的单曲碟销量日榜,水树奈奈和T.M.Revolution协作的第2首歌曲《反动二元论》以2万9231出落销量初次上榜就取得了第三名的好问题。

《反动二元论》是十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反动因Valvrave 第2季》的OP曲。本作第一季的OP曲《Preserved Roses》也是由水树奈奈和T.M.Revolution协作演唱的歌曲,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这次是它们第二次协作,跟原来一样让步了前作的实在的力量,相信也能斩获不赖的销量。

《反动二元论》的单曲碟鉴别卖出了3个版本,鉴别是收录了MV DVD的Type-A初回消费框定盘(包括附带加上曲目《反动二元论 动画版本》),仅用500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31.2元)就能够购入的Type-B一段时间消费框定盘(没有附带加上曲目),以及收录了附带加上曲目合唱版的Type-C一般盘。

顺便一提,水树奈奈和T.M.Revolution初次协作演唱的《Preserved Roses》卖出首日的销量为4万5000张(卖出第1周的销量就达到11万5000张)。这次的新曲尽管没有上次的问题令人吃惊,然而将近3万出落销量以前曲直常好的问题了。并且它们这次的新曲与KinKi Kids的新曲同时卖出,想要在周榜上取得第一名大略很难吧。

相关动漫:《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第三季》《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革命机》《歌之王子殿下真爱革命》《革命机Valvrave第二季

上一篇:Free:官方杂志资料集12月出版 下一篇:中村悠一 福山润等加盟滨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