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哆啦A梦:剧场版征募狗狗演员

哆啦A梦:剧场版征募狗狗演员

CATV的打理企业J:COM与预约2014年秋天放映的戏院版《哆啦A梦》连接举办了一场“国民级狗狗大赛2014”,现在侧面向全国招募狗狗动漫角色。

《哆啦A梦》系列的最新戏院版动画《电影哆啦A梦 新·野比的大魔境 ~佩可和5人考察队队~》是一部以狗狗王国为戏台的犯险剧。这次举办的“国民级狗狗大赛2014”的截至工夫为2014年元月。在大赛的特设网站和东洋全国83个J:COM商行都能够领到烦请书。领到烦请著作后面就能够参加狗狗的绘图较量了。

 《哆啦A梦》戏院版招募狗狗演员

荣获“J:COM最优秀奖”的参加者的作品将在下一年放映的戏院版美术片尾引见,并且所画的狗狗也会获得“狗狗王国”的住民票。这个之外,荣获优秀奖的6名参加者将获得亲子电影套票(包括两张成人票和两张孩童票)作为赠礼。获奖者单子将于2014年二月中旬在J:COM的官网宣布。

国民级狗狗大赛2014

招募工夫:十月十五号(星期二)~2014年元月八号(星期三)

参加资历:不限岁数

招募内部实质意义:自在创编狗狗动漫角色的单幅图参加比赛(设定·预设等能够自在发挥)

相关动漫:《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哆啦a梦2012剧场版:大雄和奇迹的岛屿》《哆啦A梦新番》《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哆啦A梦剧场版2009大雄的新宇宙开拓史

上一篇:游佐浩二 岸尾大辅挑战落语广播剧 下一篇:等大立体移动装置现身“巨人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