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圆 新篇:51家影院最速上映

小圆 新篇:51家影院最速上映

人气作品《魔法年轻女子小圆》的戏院版动画第三弹《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篇] 叛逆的物语》,决议于十月二十六号在东洋全国25个都道府县的51家电影院中,打破常例都从黑更半夜0点起头放映。这次的黑更半夜放映占领了东洋放映小圆戏院版新篇的129电影院的将近二分之一。

 《小圆 新篇》51家电影院最速放映

《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是一部摹绘背负了严酷命数的魔法年轻女子们的故事,于2011年元月六号在东洋媒体播送。与活跃仁爱的角色们相同,浓郁的宇宙观以及壮烈讥讽的戏剧的情节故事摇撼了每一位看客。同时本作品也获得了“第一5回文明厅电视台艺术祭”中的动画部门大奖。在2012年地下了总集TV版的戏院动画《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前篇] 起头的物语》和《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后篇] 永恒的物语》两部作品。

第三弹戏院版《魔法年轻女子小圆[新篇] 叛逆的物语》戏剧的情节应有尽有原创,讲评了在人客公鹿目圆捐躯将一切魔法年轻女子们采重酷的命数中解放后的世界里的故事。总检查查看还是为爱巢昭之,脚本代码为虚渊玄。剩下一点非主要Staff也再次结集,例如小圆的声优悠木碧、晓美焰的声优斋藤千和、巴麻美的声优水桥香织、美树沙耶香的声优喜多村英梨、佐仓杏儿的声优野中蓝。

【原作】Magica Quartet

【总检查查看】爱巢昭之

【戏剧作品】虚渊玄(Nitroplus)

【角色原案】苍树梅

【检查查看】宫本幸裕

【角色预设】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总作画检查查看】谷口淳一郎、山村洋贵

【特效作画检查查看】桥本敬史

【副检查查看】寺尾洋之

【异空间预设】剧团狗咖喱

【异空间美术】南乡洋一

【美术检查查看】内藤健

【美术设定】大原盛仁

【色调预设】日比野仁、泷泽泉

【视物感觉成果】酒井基

【取景检查查看】江藤慎一郎

【编辑】松原理恵

【音响检查查看】鹤冈阳太

【音响制作】噪音舍

【音乐】梶浦由记

【正题曲】ClariS、Kalafina

【动画制作】SHAFT

【配售】华纳昆季

【鹿目圆】悠木 碧

【晓美焰】斋藤千和

【巴麻美】水桥香织

【美树沙耶香】喜多村英梨

【佐仓杏儿】野中 蓝

【丘比】加藤英美里

【百江渚】阿澄佳奈

相关动漫:《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新篇叛逆的故事》《魔法少女小圆》《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

上一篇:剧场未闻花名:7周票房共9.6亿 下一篇:爱杀宝贝:精选辑冲上日榜第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