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作者发表动画感言

进击的巨人:作者发表动画感言

最近几天,《进攻的伟人》笔者谏山创以《我能够断言:进攻的伟人动画获得了细微胜利,这是引人瞩目的!!》为题宣告了本人的感言,况且关于动画第二季的制作予以了等待。

 《进攻的巨人》笔者刊发动画感言

全文如下所述:

参加全国各地放映会的各位看客,关于你们可以提出各种感想和剩下意见,我表示意思由衷衷心感谢!

实际上当我走下台上时,已经不谨慎绊了一下子。

最终我偷偷地空想以为你们谁都没有看见,后果却被大家抓了个正着。而偏生那时候我的脚还抽筋了!真是极大的祸害。

嗯,我能够断言:进攻的伟人动画获得了细微胜利。

尽管有句令人不顺眼的老话叫做:“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然而我以为,每集体的观念、每集体的看法都是同样的——动画的细微胜利,引人瞩目!!

当放映会结束后,荒木检查查看在那儿咕哝咕哝很美味佳肴地喝着beer(那可是专门为了这一天预备的!)的模样让我印象浅显不深奥。

除开谢谢,我实在无以言表。

关于以荒木检查查看为首的、各位挑灯夜战的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们,

关于长时期以来一同研究讨论戏剧的情节的脚本代码家们,

关于给与作品莫大吸引力的声优们,

关于进一步进步提高作品质量的演技点拨和音乐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们,

关于供给OP、ED等曲目标艺术家们,

关于将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们拧成一根绳、元气满满的制片方们,

况且,关于支持《进攻的伟人》的读者、看客们,

我只能说声谢谢,非常衷心感谢!!

我整集体都化为愉悦之情了!

况且……如果!

如果!还有第二季……!

我发自内心愿望还能与原班军队一同分享制作的乐趣!

谏山创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冬季番魔神少女Z:追加声优发表 下一篇:石川雅之纯洁的玛利亚: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