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首周票房第九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首周票房第九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首周戏院售票处第九

根据最新机密,京都出品的动画《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戏院版在九月十四号正式放映!而现在,最新的东洋电影戏院售票处周长幼次序以前出炉,《中二病也要谈恋爱》胜利进入了前十名,位居第九位!

这个之外,一样位居在长幼次序榜上的动绘画作品品有宫崎骏的《起风了》(放映第九周,本周排在第二)、《戏院版 那朵花》(放映第三周,排在第五)、《CODE GEASS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放映首周,排在第十位)。到现在为止周密戏院售票处数值尚未出炉,要等待进一步的机密。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是京都动画旗下KA Esuma文库出版的轻小说,笔者为虎虎,插画师为逢坂望美。从今年前一年十月起,本作被改编为电视动画,由于原作来自京都动画旗下,况且素材较少,动画根本上走原创道路,并添加很多原创人物。因为戏剧的情节高兴多多、况且令看客十分有带入感,再加上石原检查查看上层下办公担任职务的人们的粗糙低劣制作,要得本作变成相当受欢送人气的动画之一。

相关动漫:《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SP》《米诺的中二青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

上一篇:Free!:1卷光盘首周销量2.5万张 下一篇:矢吹健太朗将绘蔷薇少女:插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