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上课小动作:2014年1月开播

动画上课小动作:2014年1月开播

 动画《讲课或听课小动作》2014年元月开播

此前刊发动画化的“高玩”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课或听课小举动》,往日在其官推上确认动画为TV播送,同时TV动画将在2014年元月开播!这个之外,动画预约在九月五号卖出的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杂志《Comic Flapper 》上作严重宣告,这是重地下制作也许声优的节拍吧?

 动画《讲课或听课小动作》2014年元月开播

幽默诙谐的画面《讲课或听课小举动》由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家森繁拓真画出,作品以设法寻求在讲课或听课中小小课桌上有限扩张的有可能性,曾在“全东洋书局店员所选的引荐幽默诙谐的画面2012”中获得第4位的名次。到现在为止幽默诙谐的画面卖出了4卷单行本,销量总计突破了160万册,第5卷预约在2013年夏天卖出,同完成期限定版还将同捆动画OAD!

故事方面讲评的是某学院某年级,起初一排坐位靠窗的关君,讲课或听课中单独一人尽情地开着小差。内部实质意义从课堂传纸条、桌上高尔夫等谁都玩过的游戏,以至将棋、围棋、国内象棋、多诺米牙牌、倒杆较量等超过开小举动的游戏,甚至于是像偷偷打磨课桌这么应有尽有怎奈称之为游戏的游戏。并且,坐在关君旁边儿的女先生,横井留美对关君的奇怪举动放在心上得了不得,每话中女主都是充当解释的吐槽型角色!

 动画《讲课或听课小动作》2014年元月开播

相关动漫:《全部成为F(动画)》《虹猫蓝兔水墨动画》《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智取威虎山 动画

上一篇:死神:漫画将于9月9日连载再开 下一篇:邻座同学是怪咖:2014年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