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强银河究极ZERO:9月份开播

最强银河究极ZERO:9月份开播

《Battle Spirits》(战役之魂)是东洋BANDAI推出的卡牌游戏,由其改编的孩童动画系列行将推出第6部,TV动画《最强河汉究极ZERO战役之魂》将于九月二十二号朝日媒体开播,塑造变身寻宝太空犯险故事。

《最强银汉究极ZERO》九月份儿开播

最新作《最强河汉究极ZERO战役之魂》仍由日升社制作,检查查看是点拨了前作《战役之魂眼球之剑》的渡边正树,系列形成是《战役之魂》《霍闪10月1日人》《纸箱战斗时机》系列的冨冈淳广,角色预设是《战役之魂》系列的主画师石川哲也。

《最强银汉究极ZERO》九月份儿开播

声优方面,男扫边一番星雷,以及他应用红色卡组时变身成的红色ZERO、应用白的颜色卡组时变身成的灼热ZERO都将由中村悠一配置声音。剩下声优还涵盖諏訪部顺一、井口裕香、钉宫理恵、伊濑茉莉花也和福山润。OP正题歌由名为Backdraft Smiths的组合演唱,ED正题歌由声优加藤英美里和福原香织2人的音乐组合KATO*FUKU演唱。尽管是孩童动画,不过声优阵容十分奢侈。

【STAFF】

企划:SUNRISE

原作:矢立肇

检查查看:渡边正树

系列形成:冨冈淳广

角色预设:石川哲也

音乐:濑川英史

音响检查查看:藤野贞义

动画制作:SUNRISE

【CAST】(暂译)

一番星雷/红色ZERO/灼热ZERO:中村悠一

贼星奇力嘉:諏訪部顺一

梦幻:井口裕香

莉库特·艾普莉路:钉宫理恵

莱拉·艾普莉路:伊濑茉莉花也

索尔特:福山润

【正题歌】

OP《I Wish》

歌:Backdraft Smiths

ED《Nostalgia》

歌:かと*ふく(加藤英美里&福原香織)

相关动漫:《闪电十一人OVA最强军团王牙来袭》《最强会长黑神》《战斗之魂最强银河究极ZERO》《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上一篇:官方澄清剑风传奇:将完结谣言 下一篇:薄樱鬼:推出新周边食物生八桥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