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官方澄清剑风传奇:将完结谣言

官方澄清剑风传奇:将完结谣言

最近几天,七月起头休载的三浦健太郎幽默诙谐的画面《剑风传奇》传出即将终了的讲法,众多FANS信觉得真,数量多转发音信。但经过白泉社廓清,此为流言,非官方的表示意思三浦健太郎肯定会连续不断连载,不会半路终了。

 官方表白《剑风传奇》将结束谣风

该音信中称:YOUNG ANIMAL编辑部表示意思因为三浦健太郎高矮胖瘦事情状况欠佳,需要长时期安静休养,故而幽默诙谐的画面《剑风传奇》恐怕很难连续不断连载,故而将最新卖出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单行本第37卷作为终了卷,在这以后三浦健太郎高矮胖瘦还原便可能重新画出续篇。

 官方表白《剑风传奇》将结束谣风

第37卷

 官方表白《剑风传奇》将结束谣风

36卷的目次,这时候终了十分不盲目信仰崇拜

该音信一出,因为这2个月的休载和长时期累积的休载压力,不少FANS信觉得真。甚至于有人起头猜测接上去幽默诙谐的画面《剑风传奇》的“命数”会怎么?大概的讲法有:

1、就是“咱们的战役将从这处起头” END

2、忽略两头进程项间接结束

3、像富坚义博同样画草案

4、本人原作找剩下人代笔绘画

 官方表白《剑风传奇》将结束谣风

然而以上实际上都是“危言耸听”,有读者间接致电了原作出版社白泉社,白泉社表示意思没有此事,尽管连载再开的时期尚不明不过肯定会连续不断连载,不会半路终了的。看来教员休载的工夫太长,FANS们以以前起头“风声鹤唳”了,实际上三浦健太郎教员是十分严肃对待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家,坚决保持不需要帮办本人画出以前十数年如一日了,随便终了应当不是教员的笔调吧,所以FANS姑且确信有生之年可以看见幽默诙谐的画面的终了吧!

幽默诙谐的画面家三浦建太郎原著力作《剑风传奇》(港译:烙印战士),从1989年在《YOUNG ANIMAL》上连载直到现在,这部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总计销量逾越1亿册,是东洋幽默诙谐的画面史上为数无几的与《龙珠》、《哆啦A梦》、《One Piece》等销量一个级别的作品。曾在1997年首度TV动画化,动画版开播后收视率在该年份动画类名次第三。在2010-2012年初后推出了3部戏院版,第3部戏院版动画还获得了加拿大FANTASIA(空想曲)国内电影节最优秀长篇动画电影奖(今敏赏)。

【内部实质意义引见】

《剑风传奇》的故事发作在欧罗巴洲中百年,国与国之间互相争战,战火累年,各京城畜养巨大军备,佣兵也变成一时流行的行业,平常的普通人民的保存生命则十分贫穷困苦。在这烽烟连续不断的世界中,不仅只有人的总称的和平,同时还有被称为“传教士”的怪物。而本故事的扫边格斯,因为其至友格里菲斯把魂灵出卖给恶魔而成为了“传教士”之主——神之手,把来日的战友佣兵团“鹰之团”作为祭品而给“传教士”虐待人而致死,在这场虐待人而致死中幸存上去的格斯,为了向格里菲斯复仇,所以化身成“黑色剑士”——一位遭到诅咒,不断得抵制著“传教士”追杀的絶望剑士。

 官方表白《剑风传奇》将结束谣风

 官方表白《剑风传奇》将结束谣风

相关动漫:

上一篇:10月新番动画银狐:人设图公开 下一篇:最强银河究极ZERO:9月份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