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番苍蓝钢铁的琶音:PV3公开

新番苍蓝钢铁的琶音:PV3公开

十月新番《苍蓝钢铁的琶音-ARS·NOVA-》往日(七月二十六号)地下了第3弹预测报告PV,同时除开男性和女性扫边以外的几位声优机密也错过了追加,动画人设以及动画中闪现的潜水艇设定也一概地下。

【PV3】

新追加的声优涵盖沼仓爱美、山村响、内山夕实和由加奈。那里面为女主伊欧娜配置声音的渊上舞(渕上舞),为高雄配置声音的沼仓爱美,以及为榛名配置声音的山村响经组成新的组合《Trident》,该姓名意为希腊神话中海神“波塞冬”所扮演的武器三叉戟。在动画以外3人也会有各种流动开展,尽请等待。

 新番《苍蓝钢铁的琶音》PV3公开

沼仓爱美是《崇拜对象巨匠》中我那霸响的声优,而山村响则是《革神语》中秘女国王的声优,内山夕实近来在《现视研二代目》中为矢岛美怜配置声音,而由加奈经典的角色大家比拟相熟的应当是《反叛的鲁鲁修》中的C.C。尽管动画声优阵容较之放送剧做了片面调试,然而就PV来看,声优的表现出来仍然很不赖的!

动画《苍蓝钢铁的琶音》是根据幽默诙谐的画面家Ark Performance创编的重名小伙子向SF系陆地战记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而来,幽默诙谐的画面自2009年十一月起头在少春节画报馆旗下小伙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YOUNG KING OURs》连载。作品以近日后东洋为戏台,讲评士官候补生千早一群人物形象和火伴们间或登上了旧时大东洋帝国海军的潜艇“伊401”后发作的故事。动画由特长用3DCG形成动画的企业SANZIGEN充当,检查查看是岸诚二,系列形成是上江洲诚。

 新番《苍蓝钢铁的琶音》PV3公开

【故事简介】

在21百年初,人的总称因寰球暖化的影响而获得了大半的海洋。此时,去世界各地突然闪现了运载着高深莫测的超兵器被称为“雾之舰队”的战舰群,对其一无抵挡之力的人的总称获得了制海权,况且再也怎奈自在飞行于沧海之上。17年后,千早一群人物形象与其火伴们在不知觉中搭上了扎猛子舰伊401,并与伊401的心智范本伊欧娜一同挑起了与雾之舰队间的烽烟。

【STAFF】

检查查看:岸诚二

系列形成:上江洲诚

音乐:甲田雅人

动画制作:SANZIGEN

【CAST】(含放送剧和动画的变化)

千早一群人物形象:福山润→兴津和幸

伊欧娜:悠木碧→渊上舞(渕上舞)

高雄:佐藤利奈→沼倉愛美

榛名:山村响

雾岛:内山夕实

金刚:桑岛办法→由加奈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 新番》《X战警(四月新番)》《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樱桃小丸子新番

上一篇:我的脑内恋碍选项:声优人设公开 下一篇:出包王女DK:画集8月同捆OAD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