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兔:公式书FanBook封面公布

点兔:公式书FanBook封面公布

往年4月,一部名为《请问您明天要来点兔子吗?》的新番动画吸引了少量百合控和日常控的眼光。作品当中女配角们可恶到爆表,并且共性十足,在过后也给新番市场带来了一缕清风。因而作品的后续企划也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焦点。此前民间已经发表将在本月27日出售民间粉丝书,目前丛书的封面曾经曝光。

《点兔》公式书FanBook封面公布

在封面上,5名女配角面对镜头浅笑,每集体的脸都似乎可以令大家解除心头的压力,取得一种治愈的感触。置信拿到这本书的话,任何人都一定会爱不释手吧?

此次的粉丝书共有128页,是由Koi绘制的封面。另外书中还有大量声优访谈、制造人员幕后故事、美到无奈直视的设定图等外容,有兴味的冤家可不要错过了。

《请问您明天要来点兔子吗?》是Koi创作的作品,目前原作的总发行量曾经累计打破25万册(单行本数为3本),能够说是行情不错的滞销书。作品的舞台是一家咖啡店,在这家店中,以天真烂漫的少女·心爱为中心,讲述了角色们欢快的日常生存。而在作品当中退场的妹子们包括酷酷的智乃、有着军人气质的理世、充溢微风的千夜、看起来是大小姐实际却十分贫困的纱路,能够说每一个角色都充溢魅力。而这部漫画不光有着“治愈系”的招牌,整个格调则是在可恶的世界当中,以四个方式体现出“搞笑”的作品。

【制造人员】

原作:Koi

导演:桥本裕之

系列形成:笔安一幸

角色设计:奥田阳介

道具设计:深川可纯

自动画师:武藤信宏

美术导演:平柳悟

摄影导演:峰岸健太郎

色调设计:佐藤美由纪

音响导演:明田川仁

音乐 :川田琉夏

动画制造:WHITE FOX

制造: 请问您明天要来点制造委员会吗?

【声优名单】

保登心爱:佐仓绫音

香风智乃:水濑祈

天天座理世:种田梨沙

宇治松千夜:佐藤聪美

桐间纱路:内田真礼

条河麻耶:德井青空

奈津惠:村川梨衣

青山蓝山:早见沙织

提比:清川元梦

香风隆宏:速水奖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

上一篇:上周漫画/小说销量 LL新刊入总榜三甲 下一篇:斩·赤红之瞳:追加公布两名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