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钻石王牌:舞台剧化 明年一月上演

钻石王牌:舞台剧化 明年一月上演

由日本漫画家寺嶋裕二创作的小孩儿气作品《钻石王牌》(原名:ダイヤのA)于明天宣布舞台化决议,方案将从2015年1月23日起至1月31日为止,在新宿纪伊国屋北方剧场演出。舞台剧制造由影剧担任,影剧曾打造了《忍者乱太郎》、《闪电十一人》等精彩舞台剧,置信这一次也不会令粉丝们绝望。至于舞台剧的选角临时还没有宣布,制造方示意将于近日宣布,还请各位粉丝们耐烦等候。

《钻石王牌》舞台剧化 明年一月上演

原作《钻石王牌》从2006年起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开端连载,目前仍在连载之中。该作品至今为止曾经出售了四十二册漫画单行本,最新的第四十三册漫画单行本将于下周的9月17日正式出售。另外,改编自原作的动画版也正在日本各大电视台上热播当中。

《钻石王牌》讲述进入棒球名校的投手泽村与天赋捕手御幸等人独特切磋、独特生长,朝着日本高中棒球圣地甲子园一步一步行进的故事。该作品已经取得了第53回(平成19年度)小学馆漫画赏少年漫画部门得主(同时也是《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作品中第一部取得此奖赏之作品),后更于第34回(平成22年度)讲谈社漫画赏少年部门受赏。

相关动漫:《虹色女孩钻石星路》《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钻石王牌 第二季》《钻石王牌》《死神剧场版第二弹钻石心辰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

上一篇: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蓝光碟详情公布 下一篇:魔道书7使者:片头曲公布 ZAQ献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