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一神拳:25周年纪念 登陆PS3平台

第一神拳:25周年纪念 登陆PS3平台

万代游戏公司发表,为留念漫画《第一神拳》(原名:はじめの一歩)连载25周年,将于往年12月11日出售PS3游戏《第一神拳》,售价为76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34元。

《第一神拳》25周年纪念 登陆PS3平台

原作漫画《第一神拳》,是日本漫画家森川让次的少年漫画作品。自1989年起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出版)上连载,迄今截至2014年6月共发行107册漫画单行本。连载25年间,曾屡次动画化,2000年至2002年播出共76集电视动画,2003年4月及9月出售2集OVA,2009年1月至2009年6月播出共26集电视动画,2013年10月至2014年3月共播出25集电视动画。1991年,曾获第15届讲谈社漫画奖少年类别奖项;2013年,该作品曾发表出版、发行册数达到9400万册。

本次的PS3游戏《第一神拳》,是为留念原作漫画连载25周年而出售的。万代游戏公司示意,这会是一款拳击游戏,游戏将会采纳全语音动画的方式,重现原作当中的次要剧情,视游戏内的剧情倒退,还有可能会倒退出原作当中没有的原创剧情。另外,初回限定版还将附送能开放游戏内四件非凡衣服的序列号。

游戏民间网站地址:

http://ippo.bngames.net/

相关动漫:《怪诞小镇 第一季》《边城小镇 第一季》《梦滨城 第一季》《终极蜘蛛侠第一季》《卡通一箩筐 第一季

上一篇:虚渊玄谈新作乐园追放: 不会有人掉头 下一篇:最崇拜坂本真绫!新人声优大西沙织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