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仓唯&石原夏织BUNNY FLASH:特别MV

小仓唯&石原夏织BUNNY FLASH:特别MV

收录了声优组合“唯夏织”首场演唱会的蓝光碟和DVD《唯夏织LIVE BUNNY FLASH》将于10月8日出售。如今网络上发布了一段特地版视频剪辑让粉丝们先睹为快。

在这段4分多钟的视频中能够看到小仓唯和石原夏织以不同外型独特演唱多首经典歌曲的样子。她们柔美的独唱和可恶的外型都展示出“唯夏织”这个组合的共同魅力。

小仓唯&石原夏织《BUNNY FLASH》特别MV

这是唯夏织推出的首张演唱会影碟商品,其中收录了唯夏织2月2日在“Pacifico横滨国立大厅”举行的演唱会“BUNNY FLASH”的盛况。除了演唱会的现场状况之外,映像特典中收录了大量彩排时和演唱会当天的幕后花絮,而且还有只在追加公演中演唱的歌曲。此外,蓝光碟和DVD都有特制外盒作为初回特典。

最初,唯夏织时隔两年的第2次巡回演唱会“HEARTY PARTY”曾经确定举行。门票和周边情报会在官网上陆续更新,感兴味的冤家能够关注一下。

《唯夏织LIVE BUNNY FLASH》

2014年10月8日出售

【Blu-ray】

价钱:6300日元(不含税)

编号:KIXM-172

※初回特典:特制外盒

【DVD】

价钱:6300日元(不含税)

编号:KIBM-457~458

※初回特典:特制外盒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池彻平出演死亡笔记:音乐剧L 下一篇:向樱井孝宏发问!粉丝最想知道的50件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