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物娘:角色人气投票 即将动画化!

魔物娘:角色人气投票 即将动画化!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原名: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是一部由日本漫画家OKAYADO创作、于漫画杂志《月刊COMIC RYU》上连载的漫画作品。该作品从2012年开端连载,至今曾经出售了六卷漫画单行本,出版、发行量曾经超越了一百万册。就在往年五月底,该作品在美国大受欢送,登上了美国权威报刊纽约时报公布“滞销书/漫画类”排行榜第一位。

《魔物娘》角色人气投票 即将动画化!

如今,《魔物娘的(相伴)日常》正在作品的民间网站上举办角色人气投票,可选角色有米亚、帕比、赛尔特蕾雅、梅洛、苏、拉克瑞娜、拉拉、奏比娜、玛娜可、提欧、多佩尔、墨须等十二名女性角色,此外还有自在输出这一选项。本次的投票将会利用推特的标签数进行统计,因而参与者需求具有推特账户。参与投票的粉丝将无机会取得作者亲笔签名的彩纸作为礼物。

同时举行的还有动画化的意见搜集,因为作品人气越来越高,因而民间向各位心愿动画化的粉丝们提出了一个成绩“如果动画化的话,你以为故事的哪一幕是必不可少的?”动画化的意见搜集同样利用了推特进行统计,粉丝们只要在民间网站上点击一下,就能经过推特账户表白本人的动画化倡议。由此看来,离这部擦边作品正式发表动画化的日子也不远了。

《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剧情简介:

至今以来魔物种族的存在不断被人匿藏起来,而最近为了完成人与魔物敌对相处、独特交流,通过多方致力,魔物种族得以融入人类社会。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故事男客人公来留主公人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寄宿于他家的魔物娘,她们性情各异,都是有点“奇怪”的美少女。在文明交流的大主题下,公人和她们一同展开了一段非比寻常且安慰搞笑的同居生存……

相关动漫:《魔物娘的相伴日常

上一篇:闪烁的青春:追加声优 圣诞举办见面会 下一篇:新网球王子:OVA杀青 主要声优感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