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圣经圣母在上:蓝光BOX年底发售

百合圣经圣母在上:蓝光BOX年底发售

经典百合动画《圣母在上》蓝光碟BOX确定将于12月19日出售。这套BOX中完好地收录了《圣母在上》动画版第1季到第4季的全副内容。包括TV动画版第1季全13话,TV动画版第2季全13话,OVA第3季全5卷和TV动画版第4季全13话。

百合圣经《圣母在上》蓝光BOX年底发售

除了内容完好以外,这套商品的特典也十分奢华。特典之一就是一本预约总页数将超越100页的画集。画集中收录了为《圣母在上》原作轻小说绘制封面的插画家响玲音专门为DVD绘制的新图,以及其余经典动画图。

特典之二就是参与预约将在2015年3月29日举行的特地流动“私立莉莉安女学园 毕业仪式”的请求券。出演这次流动的嘉宾有动画版的次要声优植田佳奈、伊藤美纪、筱原惠美、池泽春菜、伊藤静、生天目仁美、能登麻美子和清水香里。此外,映像特典中还含有无字幕版OP动画和ED动画和《对玛利亚窃密》。

《圣母在上》的原作是今野绪雪创作的以有“姐妹关系”传统的私立莉莉安女学园为舞台的系列百合向轻小说。次要讲述客人公福泽祐巳某天在校园中偶遇了名门闺秀小笠原祥子并与她结为“姐妹”的故事。

【STAFF】

原作:《圣母在上》今野绪雪(集英社Cobalt文库)

脚本监修:今野绪雪

角色原案:响玲音

监视監督:松下幸宏、加藤敏幸(第4季)

系列形成:吉田玲子

角色设定:松岛晃

美术:BIC STUDIO

音响监视:岩波美和

音乐:片仓三起也

动画制造:STUDIO DEEN

【CAST】

福泽祐巳:植田佳奈

小笠原祥子:伊藤美纪

水野蓉子:篠原惠美

岛津由乃:池泽春菜

支仓令:伊藤静

鸟居江利子:生天目仁美

藤堂志摩子:能登麻美子

佐藤圣:丰口惠

二条乃梨子:清水香里

松平瞳子:钉宫理惠

相关动漫:《百合熊岚/百合熊风暴》《摇曳百合第二季》《摇曳百合 第二季》《摇曳百合》《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传说新作情热传说:特别动画12月播出 下一篇:我,要成为双马尾:宣传PV第3弹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