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同进击的巨人:展开合作

七大罪:同进击的巨人:展开合作

依据铃木央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七大罪》行将于近日同观众们见面。而依据最新音讯,民间发表该作品将同谏山创原作的超人气动画《进击的伟人》开展协作。这个音讯是在9月28日播出的“地上波信号初次地下《进击的伟人》特地篇&《七大罪》最新特地报道”当中发布的。

《七大罪》同《进击的巨人》展开合作

此次协作地下了一张视觉图。视觉图采纳和《进击的伟人》同样的构图,只是将角色换成了《七大罪》当中的人物。从墙壁那边探头窥视的不再是伟人,而是伟人族的女孩·戴安。至于接近咱们眼帘的角色也不再是艾伦,而是梅利奥达斯。因而梅利奥达斯也没有配备平面机动安装。这两部作品应该说有着千头万绪的联络,它们都是在《magazine》系的杂志上连载,而客人公的声优也都是断手狂魔梶裕贵。因而呈现这样的协作也就牵强附会了吧?

另外,这张视觉图将会作为高达7.4米的微小海报张贴在新宿站的东口。10月3日~6日,通过那儿的冤家都会看到这样的画面。而从尺寸而言,梅利奥达斯也算是跟设定一样高度了。并且10月9日出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11月号上也会登载铃木央跟谏山创的评论以及其余方面的内容,有兴味的冤家无妨关注一下。

【制造人员】

导演:冈村天斋

系列形成:菅正太郎

人设·总作画导演:佐佐木启悟

音乐:泽野弘之

动画制造:A-1 Pictrues

【声优名单】

梅利奥达斯:梶裕贵

伊丽莎白:雨宫天

霍克将:久野美咲

相关动漫:《七原罪/七大罪》《七大罪圣战的预兆

上一篇:满满百合风!百合熊岚:人设图曝光 下一篇:Fate/stay night:新海报 10月5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