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押井守原点作骑鹅历险记:首次公映

押井守原点作骑鹅历险记:首次公映

曾建筑过无数诸如《福星小子》与《攻壳机动队》等动画名作的押井守导演,于八十年月建筑的《骑鹅历险记》的剧院版终于重见天日,确定将于1月31日在日本初度上映!

押井守原点作《骑鹅历险记》首次公映

动画《骑鹅历险记》改编自瑞典作家塞尔玛·拉格洛夫创作的同名童话小说,于1980年在日本电视台NHK上播出。事先押井守跟随爱崇的动画导演鸟海永行,从龙之子建筑公司跳槽到Studio Pierrot。仍旧无名小卒的押井守导演在新公司取得了鸟海永行导演的亲自指导,而事先候所建筑的动画即是这部《骑鹅历险记》。

这可以说是押井守导演的原点作品,而本次上映的剧院版则是昔时在电视动画根蒂上经由从新剪接而制成的,但却一直遭到雪藏从未上映。以是时隔三十年本次的上映举止仍旧该作品的初度公映。幻之剧院版作品《剧院版 骑鹅历险记》将于1月31日在日本涩谷UP LINK片子院上映!

《骑鹅历险记》剧情简介:

故事描绘了一名叫尼尔斯的14岁小男孩的故事,他家住瑞典南部,不爱念书进修,油滑捣鬼,好作弄小动物。一个春天,尼尔斯的怙恃去教堂,他自身独自在家,由于簸弄一个小精灵而被精灵用神通酿成一拇指巨细的小人儿。正在此时,一群大雁从空中飞过,尼尔斯骑在家中的一只鹅身上一起跟着大雁飞。从此,他骑在鹅背上,与大雁一起周游各地。历时八个月才返回异乡。故正事主要写了他在各地的各类阅历,最后改失落了自身欺负动物的弊病,培育了自身的优秀德性。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押井守原点作《骑鹅历险记》首次公映押井守原点作《骑鹅历险记》首次公映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连载15年 完美小姐进化论:今日完结 下一篇:一夜成名!三无制作人在偶像灰中的重要地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