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冈祯丞领衔!日本网民定义“MF动画”

松冈祯丞领衔!日本网民定义“MF动画”

比来若干年,依照轻小说改编的动画正在接续被摆在巨匠面前。而良多不雅观众在阅历了最初的惊喜以后,发现作品越来越多地浮现了“后宫+俗套”的环境。尤其是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绝对双刃》、《新妹魔王的左券者》、《圣剑使的禁咒咏唱》以及《铳皇无尽的法夫纳》这轻小说四天王切实其实都给人差不多的感觉。对此,有日本网平易近在推特出息行了归纳,让巨匠可以一目了然地掌握这些作品究竟都说了什么。而且,他将这些动画作品完备称为了“MF动画”。

松冈祯丞领衔!日本网民定义“MF动画”

松冈祯丞领衔!日本网民定义“MF动画”

所谓“MF动画”,原来指的应该是“MF文库轻小说改编动画”,然则该网友以为:“今世日本的情况下,松冈(祯丞)君闯进邪术学校看到女孩子全裸——只要有这些要素,那么恭喜你,你看到的这部作品基本即是‘MF动画’了。”

松冈祯丞领衔!日本网民定义“MF动画”

对于他的说法,良多日本宅人也都予以了必然:“MF动画已经不算某个文库的小说,完全酿成一种动画范例了”“把讲谈社轻小说文库尚有GA文库的改编作品都称为MF动画吧”“真是深邃易懂啊,提及来这张表上明明只有一部作品是MJ文库的,然则莫名其妙地让人感慨认同呢233”“这么说来,本季就有4部MF动画了啊”“难怪看了这个月的若干部作品之后,感觉跟吃了从新热过若干次的剩饭一样呢”。虽然也有网友觉得,既然浮现“MF动画”这种范例,那么不如放松心态,选择性地不雅观看吧。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松冈祯丞领衔!日本网民定义“MF动画”松冈祯丞领衔!日本网民定义“MF动画”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手游Idol Chronicle:偶像专辑3月发售 下一篇:不愧是劳模!花泽香菜第八张单曲碟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