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底开幕 将更加重视动画

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底开幕 将更加重视动画

自1985年启动以来,东京国际片子节已经在往年迎来第30个岁首年月了。近日官方也颁发了第28届片子节的举行日程。当然光阴跟本年一样都是10月尾,不外此前基本都是9天的光阴,而这一次延长到了10天。

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底开幕 将更加重视动画

揭幕式将在10月22日举办,而落幕式为10月31日。因为举止光阴的延长,导致了举止将会包括两个周六。可以等候这次片子节可以有愈加酷热的空气。而第28届片子节的作品报名则从往年4月末入手下手(估量)。

其它会场跟2014年一样都在东京·港区的六本木新城。而上一届的时辰,官方还积极运用了日本桥TOHO剧院、东银座歌舞伎座等园地展开举止。那么2015年又会带来什么惊喜呢?值得存眷。

依照片子节事务局的数据,2014年第27界片子节共吸引了22万3912人次加入,较上年晋升了84%。而且官方网站的点击率也达到了快要860万。看得出会场扩大和相关举止的出炉,对于吸惹人气有着不成漠视的作用。

本次片子节打出“重视动画”的标语,也为吸引存眷孝顺了不小的力气。譬喻曾经建筑《新世纪福音兵士》系列的庵野秀明导演大型特辑就激起了无数的话题。而动画方面将在2015年的片子节上有何行动,也有待官方日后的揭橥。

其它,商品国际买卖市场Japan Content Showcase 2015也和本年一样在10月末的东京·御台场举办。届时买卖市场跟片子节的联手同样不容错过。

第28届东京国际片子节

举行光阴: 10月22日(周四)~10月31日(周六)

会场:六本木新城(港区)等

主办:公益财团法人UNIJAPAN(第28届东京国际片子节执行委员会)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最快最实时的ACG资讯

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底开幕 将更加重视动画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底开幕 将更加重视动画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底开幕 将更加重视动画》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东京地震80》《东京地下城》《东京猫猫》《东京喰种/东京食尸鬼》《恐怖残响/东京残响

上一篇:剧场版进击的巨人:新入场特典公布 下一篇:铃村健一11th单曲碟&LIVE光盘发售日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