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歌手蓝井艾露在美演出现场盛况公布

歌手蓝井艾露在美演出现场盛况公布

作为动漫迷们极度熟悉的歌手,蓝井艾露如今的知名度早就不局限于日本,在举世的动漫圈当中都有着不错的影响力。而在上个月尾,她出席了美国亚特兰大力行的Anime Weekend Atlanta 2015,并现场跟粉丝亲密互动。

歌手蓝井艾露在美演出现场盛况公布

Anime Weekend Atlanta是北美区域的大型日本动漫嘉年华举止。从1995年入手下手至今已经拥有着不错的影响力。往年的加入者逾越25000人次,而蓝井艾露的加入更是让动漫迷们陷入了猖狂之中。

歌手蓝井艾露在美演出现场盛况公布

在现场演唱会关头,蓝井艾露演唱了于美国也拥有很高人气的《刀剑神域》歌曲《IGNITE》、《INNOCENCE》以及《虹の音》等,博得了一片好评。而她随后献唱的《斩服少女》主题曲《シリウス》更是让现场空气进入到低潮。其它,她还带来了包罗新番《亚尔斯兰战记》的片尾曲《ラピスラズリ》等巨匠极度熟悉的曲子,总共12首歌曲也令现场的不雅观众们大喊过瘾。

歌手蓝井艾露在美演出现场盛况公布

在互动关头中,蓝井切实其实扫数以英语作答。可以看得出跟着她在海外举止的增加,运用英语的机遇也接续增多。而实践上从本月入手下手,她还将访问新加坡(10月3日)、中国台湾区域(10月24日)、中国喷鼻香港区域(10月25日),入手下手小我巡演举止。这也是她的首个海外小我巡演了。其它,这一时代她还会在国内上演一些举止,而当巡演完毕之后,蓝井艾露将于11月2日登岸日本武道馆举办个唱,其将来透露表现愈加值得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0月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歌手蓝井艾露在美演出现场盛况公布》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伤物语:官方网站出现神秘倒计时 下一篇:日媒调查:“最喜欢的动画”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