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骇客娃娃: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动画骇客娃娃: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设想从往年10月开播的TV动画《骇客娃娃》今朝激起了一些动漫迷存眷。而近日,官方不仅宣布作品第一卷蓝光碟片将于12月25日发售,还颁发了新的脚色人设图已经它们对应的声优名单。

动画《骇客娃娃》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动画《骇客娃娃》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动画《骇客娃娃》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个中,就事不讲常理的“骇客娃娃4号”将由上田丽奈(《花舞少女》关谷鸣、《Harmonie》真境名树里)配音;很有大姐姐感觉的“骇客娃娃0号”则确定由柚木凉喷鼻香(《传颂之物》艾露露、《舞-HiME》珠洲城遥)出演。其它在第一集当中进场的贵客声优·被骇客娃娃戏耍的女孩子“彩芽”则升引了吉冈茉佑(《Wake Up,Girls!》岛田真梦)配音。

动画《骇客娃娃》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蓝光具体详情方面,本次蓝光只有2卷,第1卷收录1~6集剧情、第2卷(来岁1月29日发售)收录7~13集剧情,价值均为5800日元+税,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骇客娃娃》的故事发生在谍报高度生长的今世社会。在这个世界中,高度发家的科学切实其实已经与邪术没有分袂了。人们沉醉在铺天盖地的信息海洋中,位高权重的科学家说什么即是什么,没有人敢抵拒。为了突破这种近况,一名年老的科学家发清楚明了骇客娃娃……(腾讯动漫频道10月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画骇客娃娃:追加声优名单公布》由: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奇客和冲的动画大电影》《封神榜1975动画版》《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黑岩射手TV动画》《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

上一篇: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新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网友:NICONICO点击率跟碟片销量无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