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吐槽学战都市:落第骑士:剧情老套

网友吐槽学战都市:落第骑士:剧情老套

近日,两部均为轻小说改编作品的动画激起了良多人的存眷。这即是切实其实在同期播出的《学战都市Asterisk》以及《中选骑士俊杰谭》却在第一集表态之后激起了浩繁网友的大量吐槽。

网友吐槽《学战都市》《落第骑士》剧情老套

【《学战都市Asterisk》】

LIVEの名無しさん 2015/10/03(土) 23:54:20.40 ID:bHdM/d59.net

学园故事、各类福利、王道巨细姐、邪术跟剑、转校生……我已经看够了这种作品啦!

LIVEの名無しさん 2015/10/03(土) 23:52:48.11 ID:BIp2GeSl.net (2/2)

除了即视感一无所有的动画233

LIVEの名無しさん 2015/10/03(土) 23:51:39.76 ID:w7J4HHTX.net

内容仍旧那种轻小说作风,虽然必然卖的不差。我再说一遍,这个必然卖的不差,究竟人设不错,作画也不乱。卖到3000张是肯定了……

眉毛大事、とても大事 ◆1ec7sEDUsY 2015/10/03(土) 23:50:30.20 ID:bJhvDjOT.net (1/2)

作画还可以,在入手下手崩坏之前就屈身看下去吧。

LIVEの名無しさん 2015/10/03(土) 23:51:45.92 ID:0L0Ns7uR.net (4/4)

这究竟是什么啊……完全没有刻下一亮的感觉……当大批不雅观众都觉得“啊啊,又是这种器械”的时辰已经很糟糕了吧。西崽公又是那种高水准的帅哥转校生,从这一点入手下手旋转啊!而且这部作品仍旧半年番、还要出游戏?真锐利……

网友吐槽《学战都市》《落第骑士》剧情老套

【《中选骑士俊杰谭》】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 投稿日:2015/10/03(土) 23:01:50.97 ID:PMdQNMip.net

若何感觉每年都有这种动画……不,别说每年,每个季度都有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 投稿日:2015/10/03(土) 23:02:52.59 ID:5iz1Lltf.net

这片跟《学战都市Asterisk》究竟有什么区别啊……

名前:舐めたい系 投稿日:2015/10/03(土) 23:05:42.33 ID:eXtrxDwE.net

嗯,我们之前看过了《绝对双刃》、《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圣剑使的禁咒咏唱》、《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新妹魔王的左券者》。那么问题来了,从这部作品里我们能看到若干上面的影子?

名前:名無しさん@お腹いっぱい。 投稿日:2015/10/03(土) 23:23:04.73 ID:oZwqjkCt.net

这个锐利啊。“当然是最弱其实是最强”——《魔禁》、“无法进行测评的项目”——《下等生》、“男女同居”——《绝对双刃》、看起来很骚气的女副角——这个满大街都是。

とある名無しのオタコム: 2015年10月4日 06:11▽このコメントに返信

我还认为《精灵使的剑舞》重播了呢233(腾讯动漫频道10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吐槽学战都市:落第骑士:剧情老套》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将售蓝光BOX 下一篇:日媒:想要看到续集的吉卜力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