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学教授:萌系角色会助长性犯罪 网友震怒

大学教授:萌系角色会助长性犯罪 网友震怒

如今的新番作品当中,萌系脚色的存在感愈发强烈。而在日本良多区域也纷纭采取萌系脚色作为不祥物,以吸引游客们的赐顾。然而近日,一个名叫喷鼻香山梨花的大学传授却以为:萌系脚色会助长性立功。

大学教授:萌系角色会助长性犯罪 网友震怒

喷鼻香山梨花(喷鼻香山リカ)不仅是肉体科大夫,仍旧立教大学的传授,而她在接收《东京新闻》的采访时透露表现:“尽量只是少数人,但当他们看到幼女脚色后,会觉得哪怕这些脚色显得很色情也没什么舛错。”“无论若何被人凝视,这些脚色乡村笑着接收,以此产生‘少女’都是这样的错觉。”

大学教授:萌系角色会助长性犯罪 网友震怒

大学教授:萌系角色会助长性犯罪 网友震怒

其它,她还补充道:“我们每每看到报道中说少女承受性立功的伤害,而我很受惊地发现,每次乡村有‘侵陵者是在看到萌系脚色的进程中,将少女视为性器械的吧’这样的言论。”“尽量巨匠或许会付之一笑地以为‘才没有这种人哦,萌系脚色跟立功无关的’。然则每次看到在各地泛滥的萌系脚色,我仍旧会感慨有些难以释怀。”

大学教授:萌系角色会助长性犯罪 网友震怒

对此,良多网友表明了自身的震惊和气忿:“是啊,岂论做什么乡村助长的,包罗你在这儿撒谎吧?”“究竟动漫迷=罪犯的思想什么时辰能取消啊?”“这些人明不理解真正的宅对于三次元才不会感喜好呢?”“就犹如说菜刀会助长立功一样,这岁首年月的所谓传授真的很奇怪……说究竟,会立功的人可能是拥有各类各式喜好的吧?而今朝新闻里切实其实只会报道跟宅有关的立功者喜好,其他只字不提,我就不信这个中没有喜欢看片子、喜欢看竞赛的呢!”

不外与此同时,也有人专门列举了连年来多起少女、幼女被害的案件,个中良多人切实其实跟动漫有着密不成分的支解。而这个中不少人都拥有着萝莉题材的珍藏品,因此承受指责也并非空穴来风。那么该事变能否在尔后还会进一步发酵,腾讯动漫也将连续放弃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0月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学教授:萌系角色会助长性犯罪 网友震怒》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怪兽电力公司2怪兽大学》《怪兽大学

上一篇: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收视率不尽如人意 下一篇:业界人士分析:为何有趣的动画卖不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