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L:Aqours总选举中间结果发表

LL:Aqours总选举中间结果发表

大型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推出的9人女子组合Aqours正在进行决定Center位置的总选举。投票时间为10月7日至10月13日,截止到日本时间昨天(10月9日)中午12点的中间结果已经公布,渡边曜(CV:齐藤朱夏)暂时排名第一。

《LL》Aqours总选举中间结果发表

《LL》Aqours总选举中间结果发表

Aqours与《LoveLive!》中的μ’s一样,也是由日升社、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联合推出的大型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中的虚拟偶像团体。她们的出道单曲碟《你的心在发光吗?(原名: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日前刚刚发售,第2张单曲碟也将在不久之后与粉丝见面。这次“Center位置总选举”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她们在第2张单曲碟中的位置,所以非常重要,喜欢她们的粉丝请为自己支持的角色投票吧。(腾讯动漫频道10月1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LL》Aqours总选举中间结果发表

Aqours“Center位置总选举”中间结果发表:

第1名:渡边曜(CV:齐藤朱夏)

第2名:黑泽露比(CV:降幡爱)

第3名:樱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

第4名: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

第5名:津岛善子(CV:小林爱香)

第6名: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

第7名:黑泽黛雅(CV:小宫有纱)

第8名:小原鞠莉(CV:铃木爱奈)

第9名:松浦果南(CV:诹访七香)

  《LL:Aqours总选举中间结果发表》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舰队Collection》《战国Collection》《XZillionsofenemyX》《神样DOLLS》《Hello黄金拼图

上一篇:Charlotte:乐队ZHIEND专辑试听 下一篇:潘惠美&日笠阳子表达和对方的“命运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