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xT将演唱PRINCE OF STRIDE:主题曲

OxT将演唱PRINCE OF STRIDE:主题曲

举止题材的乙女游戏《PRINCE OF STRIDE》(又译:狂奔王子)由于传出动画化的动态激起了不少粉丝存眷。依照最新动态,今朝官方已经确定作品主题曲将由OxT负责演唱。

OxT将演唱《PRINCE OF STRIDE》主题曲

OxT是由大石昌良和Tom-H@ck成立的组合,他们比来曾经为超人气动画《Overlord》演唱过主题曲《Clattanoia》,置信刷过“罪域的骨终为王”这类弹幕的配头都回当即感慨熟悉了吧?而此次为一部乙女向举止作品演唱,不知又会给我们带来若何的惊喜,对此我们也将连续放弃存眷!

《PRINCE OF STRIDE》是一部从正面描绘体育的热血、男孩子当真起来的帅气以及喜欢一小我的痛楚的芳华作品。而故事环绕女副角——刚才进入方南学园的樱井奈奈以及她身边形形色色的男孩子展开……(腾讯动漫频道10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OxT将演唱PRINCE OF STRIDE:主题曲》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冲:点兔:第二季片尾曲手势是猜拳 下一篇:偶像声优·山下七海因有过男友引发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