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50位绘师精华作ILLUSTRATION 2016:上市

150位绘师精华作ILLUSTRATION 2016:上市

引见150位今世绘师的《ILLUSTRATION 2016》将于11月5日由翔泳社发售。

150位绘师精华作《ILLUSTRATION 2016》上市

《ILLUSTRATION》每年乡村推出年度集锦,向读者展示浩繁绘师的画作魅力。除此之外,还包罗雪广歌子(《魔界王子》《少年公主》作者)和西村土喷鼻香(《再见了,列位》《可怜的真弓》作者)等多位绘师的网站、邮箱、推特名、建筑情况及作者留言等。

内中还收录了人气绘师TAIKI与设想师草泽刚对于今世插画的访谈。画封面涂的是Third Echoes,图书设想是TATSDESIGN,还会引见封面设想的建筑进程。

巨匠看看这份名单有没有自身熟悉的名字!

秋赤音、荒川真生、上野阳介、WALNUT、usi、eimi、F*Kaori、ERIMO、远田志帆、大槻喷鼻香奈、小川恵子、賀茂川、北村佳奈、倉花千夏、kera、国道12号、小山健、今野隼史、Third Echoes、斋贺时人、saitom、sakizo、笹井一個、456、狮子猿、思春期、shichigoro-shingo、春泥、John Hathway、黑井尖利、shirakaba、須田彩加、爽爽、惣田纱希、TAIKI、高桥由季、竹中、巽千沙都、田中寛崇、谷川千佳、谷口菜津子、玉、Tsuyoshi、TNSK、TCB、寺门缘、问七、TOKIYA SAKBA、德田有希、Tomatika、丰井佑太、中村杏子、NaBaBa、西尾雄太、西村土喷鼻香、24、猫将军、猫助、HALKA、非、菱沼彩子、HIZGI、平沢下户、pomodorosa、卷田遥、真心一芭、松尾物、miii、岬、水泽空、水玉子、碧风羽、六七质、MONQ、山根庆丈、忧、U井T吾、U10、雪广歌子、梦子、夜汽车、yoco、嘉江、loundraw、redjuice、伦敦、YKBX、wogura等。(腾讯动漫频道10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150位绘师精华作ILLUSTRATION 2016:上市》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150克青春》《R15》《宠物小精灵剧场版第15弹美洛耶塔的闪亮独唱会》《最终幻想15-兄弟情

上一篇:圣诞去捉地缚猫!欢迎来到环球影城 下一篇:脑洞:为何轻改女主得在开播三分钟内脱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