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园:真人版千代演员是宅女

绅士学园:真人版千代演员是宅女

依照平本彰人气漫画《名人学园》拍摄的真人日剧版将于日本光阴10月26日凌晨零点50分隔隔离分散始在MBS播出。模特演员武田玲奈将出演公开支撑着西崽公清志的千代,她在访谈中说自身喜欢《轻音少女》和《LoveLive!》。原本这即是传说中的现充宅。

《绅士学园》真人版千代演员是宅女

武田玲奈曾是漫画杂志《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的封面模特,而今是面向学生的人气时尚杂志《Popteen》上的常驻模特,并且还在真人片子《谋害课堂》中出演过不破优月,是而今备受存眷的一名年老模特和演员。她将在《名人学园》中出演千代的动态颁发后当即吸引到日媒对她进行采访。她在采访中泄漏了自身的兴趣,原本她是一名热爱动漫的现充宅。

《绅士学园》真人版千代演员是宅女

——你为什么会喜欢动漫呢?

武田:受到喜欢《凉宫春日的忧郁》的堂兄的影响,我也接触了一点动漫,开初看到《轻音少女》后就陷溺进去了。

——《轻音少女》的哪点吸引你?

武田:那种落拓的空气尚有表演时的样子我都喜欢。其它,内中的女孩子都很可爱(笑)。并不是说我想酿成她们那样,而是纯粹地被她们治愈了。

——你其它还喜欢什么动画?

武田:比来喜欢《伪恋》和《学园孤岛》,《四月是你的谎言》也很动听,不外最喜欢的仍旧《LoveLive!》。

——《LoveLive!》有什么魅力呢?

武田:每首歌都极度好听,脚色也可爱,装扮和跳舞也可爱。我会听她们的歌,看她们的演唱会视频。我还去片子院看了剧院版动画,歌曲真好听,太激动了。我也会看其他偶像动画,然则最喜欢的仍旧《LoveLive!》。

——你自身想酿成那样吗?

武田:当然我会在卡拉OK唱《LoveLive!》的歌,然则没想过自身要去当偶像。只是看她们,被她们治愈就行了。

——你喜欢谁?

武田:妮可、小鸟和凛!每个年级各有一个呢(笑)。

《绅士学园》真人版千代演员是宅女

《名人学园》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只有5名男学生,但却有1000名女学生的学校里。5名男生由于犯下窃视女澡堂的重罪,被“里学生会”关进了牢狱中。本作告诉的即是他们5人的学园生产故事,从2011年2月入手下手在《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单行本累计刊行量逾越600万本,7月播出的TV动画版刚才了却。真人日剧版由《布偶人Z》和《有限富江》等作品的井口升监督执导。(腾讯动漫频道10月1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绅士学园:真人版千代演员是宅女》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美少女战士:月宫城堡首饰架发售 下一篇:初音未来 安室奈美惠动画版MV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