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第二季追加声优曝光

排球少年!!:第二季追加声优曝光

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同名漫画作品的人气动画《排球少年!!》从本月入手下手进入第二季的篇章。而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今朝官方又追加了一批将在新剧情中登场的人物设定图以及对应的声优名单。

《排球少年!!》第二季追加声优曝光

个中,木叶秋纪由村田太志(《温泉幼精小箱根》(冬哉))配音、小见春树由菊池幸利(《食戟之灵》男生)配音、猿杙大和由橘润二(《侵陵的巨人》士兵)配音、鹫尾辰生由古贺明配音、尾长涉由原俊之配音、雀田薰由富樫美铃(《将来日志》天野雪辉)配音、黑福雪绘由竹内绚子(《亚尔斯兰战记》女性)配音。尽量说个中不少人此前并没有什么亮眼的透露表现,但置信他们仍旧会为我们奉献超卓的表演。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排球题材漫画作品。从2012年2月至今已经连载了3年多。本作品告诉了立志成为“小巨人”、实现排球胡想的日向翔阳同同伴以及强敌一起,在高中排球界接续生长的故事。TV动画版由驰誉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建筑,包罗村濑步、石川界人、日野聪、入野自由等人气声优届时都加盟了本作品,也让动画吸引了大量的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0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排球少年!!:第二季追加声优曝光》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 第二季》《排球少年

上一篇:毁三观!晨曦公主:舞台剧定妆照曝光 下一篇:没有哥的装逼,世界就没有正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