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在呐喊:累计票房已经突破8亿日元

心在呐喊:累计票房已经突破8亿日元

由《未闻诨名》原班人马创作的剧院版《心在呐喊》自从9月19日上映以来激起了不少人的存眷。而依照最新的票房统计动态:今朝作品的票房数据已经达到了8亿日元。

《心在呐喊》累计票房已经突破8亿日元

具体而言,今朝已经有62万924人次加入不雅观影,准确票房为8亿4457万6850日元。这对于一部完全没有粉丝根蒂的原创作品而言可以说相当不错了。而究竟结果本作品是否突破此前《未闻诨名》剧院版的10亿日元票房呢?我们也将连续放弃存眷。

《心在呐喊》由长井龙雪担负导演,冈田麿里撰写脚本,田中将贺担负人设兼总作画导演,由A-1 Pictures负责动画建筑。出演声优有水濑祈、内山昂辉、雨宫天、细谷佳正等。故事告诉西崽公成濑顺小时辰由于一句话而害得家庭盘据,为了不再伤害别人,她让妖精封印了自身言语的能力,作为一名不起眼的普通女孩生产着,然则某天却被录用为“区域交流会”的执行委员,并且还成为了音乐剧的主演……(腾讯动漫频道10月1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心在呐喊:累计票房已经突破8亿日元》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柯南:曝终极海报预告 新一归来大战基德 下一篇:第二季?干物妹小埋:或有新情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