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圣节着装指南!猫耳OK裂口女NG!

万圣节着装指南!猫耳OK裂口女NG!

万圣节将至,良多女生喜欢玩变装。但你的服装真的OK吗?会被其他人接收吗?比来,有媒体针对东京30岁~40岁年齿群男性进行查询拜访,他们对女生的万圣节服装有何见识。

万圣节着装指南!猫耳OK裂口女NG!

◆“变装”接收派

“我觉得她们很可爱,但希望她们不要扮僵尸或脸带伤痕。”(34岁?告白业)

“戴魔女帽子和披风属于我的容许领域,我觉得未便穿脱。但若何一终日都COS动画脚色,或穿万圣节无关的服装就让人有点难以接收……”(35岁?饮食业)

“我会看到一些完成度很高的变装,又不是玩Cosplay,不消搞得那么真切。正常一点,带点小害羞即是好印象了。”(31岁?制造业)

万圣节着装指南!猫耳OK裂口女NG!

◆“变装”否决派

“万圣节是小配头的节日,成年女性就闹成Cosplay了,老实说我不是很赞成。”(30岁?教育任务者)

“那种扮裂口女的女生看起来有点吓人。普通人用不着仍旧到这么真切的水平。”(32岁?大众传媒)

“看到女员工涂着万圣节斑纹指甲来放工,利剑底蝙蝠纹看上去就像魔女一样吓人。”(34岁?IT相关)

万圣节着装指南!猫耳OK裂口女NG!

◆男性眼中的OK和NG!

良多人纷纭揭橥定见,综合后得出以下效果:

(1)良多人都不喜欢看到僵尸、裂口女、骷髅头、德古拉这种可怕系的Cosplay和化妆。

(2)魔女系、猫系这种可爱、性感属于可接收领域内。

(3)脸上贴贴纸和画油彩,只要有点性感就OK。

(4)加上万圣节色彩的猫系服装更好。譬喻“猫眼线”、“鼻头点利剑”、“脸上画髯毛”和“脸上画油彩”就可以了。

(5)衣服和服装可以正常点,戴猫耳和恶魔角的头饰会变可爱。

(6)化妆也可以朴实点。譬喻“描上美丽眼线”、“戴假眼睫毛”和“脸上画油彩”等。

(7)指甲上可以涂上有节日空气的指甲油。强推万圣节主打色橙色,利剑色NG。

(8)自身觉得有节日空气就行,不消扮得太真切。

看来个体男性化都对万圣节抱有激进立场。其实抱着过节的心态玩一玩就好,天然会让异性觉得自身可爱的。(腾讯动漫频道10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万圣节着装指南!猫耳OK裂口女NG!》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史瑞克的万圣游戏》《蝙蝠侠无限:万圣节浩

上一篇:旗袍排第二!男生最萌的亚洲服饰 下一篇:又是萌系画风!NEW GAME!: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