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将发售3款制服版短袜

排球少年:将发售3款制服版短袜

依照古馆春一人气漫画建筑的TV动画版《排球少年》又有新周边问世啦。此次推出的是3款以乌野高中、音驹高中和青叶城西的屈服为原型设想的短袜。预定将于11月正式发售,不含税价值为3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03元)。

《排球少年》将发售3款制服版短袜

此次的短袜分袂以野高中、音驹高中和青叶城西这3所学校的屈服为原型设想而成,袜子上还印有每所学校的校名,长度约为22cm到24cm,妥善大局部人的尺寸。短袜的颜色鲜艳,可以用来搭配举止系的装扮,必然会成为夏日里最别出机杼的装点吧。穿上这种袜子,就能与自身喜欢的步队一直在一起啦。

《排球少年》的原作是古馆春一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举止系少年漫画。故事以热爱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阳与天才排球举止员影山飞雄为焦点,告诉乌野高中排球部的热血芳华故事。TV动画版监督为满仲劝,建筑公司为Production I.G,第2季10月已经回归。舞台剧版往年岁尾上演。(腾讯动漫频道10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排球少年:将发售3款制服版短袜》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上一篇:日媒解读:CLANNAD:春原芽衣魅力 下一篇:女主角失格:动员观影人数超19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