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Live!sunshine!:第一期人气投票公布

LoveLive!sunshine!:第一期人气投票公布

作为超人气企划《Lovelive!》的新系列,《LoveLive!sunshine!》今朝激起了良多人的存眷。而作品中浮现的偶像小我Aqours近日也进行了官方人气投票,今朝投票的效果已经颁发。

《LoveLive!sunshine!》第一期人气投票公布

本次投票中,取得前三名的脚色分袂是渡边曜(声优:齐藤朱夏)、利剑泽露比(声优:降幡爱)以及樱内梨子(声优:逢田梨喷鼻香子)。看来在水团还没有正式入手下手大规模宣传之前,这三个妹子就已经成为巨匠的最爱了。那么整体的人气环境若何呢?快来看看排名效果吧!

第一位 渡边曜

第二位 利剑泽露比

第三位 樱内梨子

第四位 津岛善子

第五位 国木田花丸

第六位 高海千歌

第七位 利剑泽黛雅

第八位 小原鞠莉

第九位 松浦果南(腾讯动漫频道10月2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LoveLive!sunshine!:第一期人气投票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驱魔少年 HALLO》《Charlotte》《Hello黄金拼图》《時尚魔女LOVE》《学院偶像/LoveLive第二季

上一篇:竹达彩奈新歌你的颜色 独白:试听视频 下一篇:英美游戏业想与更多妹子做同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