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浪川大辅 潘惠美主持动画情报节目

声优浪川大辅 潘惠美主持动画情报节目

人气声优浪川大辅将担负动画谍报节目《浪川大辅与动画支援宅俱乐部ww(原名:浪川大輔とアニメサポヲタ倶楽部ww)》的主持人。节目将在面向智能手机的“NOTTV”频道中隔周播出。

声优浪川大辅 潘惠美主持动画情报节目

《浪川大辅与动画支援宅俱乐部ww》是一档由浪川大辅担负中心主持人,潘惠美和前田玲奈担负助理主持人的动画资讯节目。节方针宗旨即是要“全方位地支援整个动画业界”,节目将运用NOTTV不属于任何电视台的劣势,凌驾电视台的限止,愈加全面地引见现下的动画作品和动画举止。

现役声优担负谍报节目主持人此次仍旧头一遭。浪川大辅说:“良多任务都是初度测验考试,心理有点没底。当然有点严峻,不外我会尽管做出一档幽默的节目。”除了有3名声优担负主持人之外,节目还将约请三大动漫资讯志《Animedia》《Animage》和《Newtype》的编辑,谍报网站“Mantan”的负责人,以及号称每周要看100多集动画的艺人小新井凉作为贵客出演。

浪川大辅的代表作有《亚尔斯兰战记》的那尔撒斯、《排球少年》的及川彻、《K》的伊佐那社,新版《全职猎人》的西索等。幽默的是,潘惠美曾在新版《全职猎人》中出演过小杰,而前田玲奈也在新版《全职猎人》中出演过幻影旅团成员玛奇。以是这档节目可以算作是小杰、西索和玛奇连系主持的,真是不成思议啊。(腾讯动漫频道11月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优浪川大辅 潘惠美主持动画情报节目

  《声优浪川大辅 潘惠美主持动画情报节目》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对魔导学园:OP特典逆天 可与偶像约会 下一篇:前方有娘注意!大学文化祭“伪娘”频出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