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狂喜!丰田萌绘被曝已下海配黄油

绅士狂喜!丰田萌绘被曝已下海配黄油

1995年3月15日身世的声优丰田萌绘此前由于出演过《天才麻将少女天下篇》(鹿仓胡桃 )、《人生》(九条则)、《吹响!上低音号》(川岛绿辉)等作品而被巨匠所喜爱。然而近日有网友爆料:她已经下海配黄油啦。

绅士狂喜!丰田萌绘被曝已下海配黄油

在这款名为《間宮くんちの五つ子任务》的成人向游戏官网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名叫间宫萌莉的脚色,而她的声优写着“保志纯名”。不外只要掀开脚色引见左右的试听语音,会发现丰田萌绘那规范声线传到巨匠的耳边。

为此,一些她的粉丝发出了怒吼:“哄人的哄人的哄人的!我家萌绘不会这样的!”“只是声音相似罢了吧!必然的!”而其他的动漫迷也透露表现:“老实说脸色简朴,有些受惊……但又有点小感动?”不外实践上在如今的声优行业当中,哪怕是那些如今呼风唤雨的大牌也都有下海阅历,因此丰田萌绘出演黄油也就不算奇怪了吧。趁便一提,本作品售价8800日元(不含税),并设想于2016年2月26日发售。那么列位名人,你们能否要思索一下呢?(腾讯动漫频道11月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绅士狂喜!丰田萌绘被曝已下海配黄油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绅士狂喜!丰田萌绘被曝已下海配黄油》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NORN9:主题曲&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还是物语!日媒调查目前还在看的秋季新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