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ripSide演唱MUV-LUV死亡黑标:OP曲

fripSide演唱MUV-LUV死亡黑标:OP曲

预定将于2016年1月播出的TV动画《MUV-LUV长逝利剑标》颁发了OP曲将由fripSide演唱的动态,单曲碟2016年2月10日发售。他们当初为游戏版演唱的主题曲人气极度高,希望此次为TV动画版演唱的OP曲也不会让粉丝们失落望。

fripSide演唱《MUV-LUV死亡黑标》OP曲

fripSide是由在《LoveLive!》中出演绚濑绘里的声优南条爱乃担负主唱,八木沼悟志担负作曲和建筑人的双人音乐组合,迄今为止已经为不少人气动画演唱过主题曲,每次都能带来与作品世界不雅观极度吻合的歌曲,一直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此次他们为TV动画《MUV-LUV长逝利剑标》演唱的OP曲名为《white foeces》。这首歌透露表现了故事中的西崽公在德国的雪原上的决死战斗,体现出强烈的《MUV-LUV长逝利剑标》世界不雅观。南条爱乃说:“我在本作中还出演了丽姿·霍恩斯坦因,每周所有人都拼了命在灌音。作品中有良多充溢迫力的画面,希望巨匠可以早点看到。希望此次的歌曲能吻合作品的世界不雅观,也希望巨匠在看动画时能赏识一下这首歌。”

fripSide演唱《MUV-LUV死亡黑标》OP曲

《长逝利剑标》的原作是人气游戏《MUV-LUV Alternative》的一部番外小说。由内田弘树创作,吉宗法纪担负原作,曾在游戏杂志《TECH GIAN》上连载,单行本有7卷长篇和2卷短篇。故事发生在距离《MUV-LUV Alternative》正传入手下手的2001年的18年前,也即是1983年的欧洲。为了抵拒从东侧切近亲近的BETA群,欧洲诸国以东德为盾牌,抵御BETA的侵陵,同时还向海外进行疏散。在苦战区东德,有一支名为“第666战术机中队利剑色宣告”的战术机部队是东德军战斗力最强的部队。他们由于漠视友军的增援乞求,优先完成自身的事情而又被讥笑为“死神”……

此次的TV动画版由渡边哲哉执导,ixtl×LIDENFILMS负责动画建筑,三次元负责3DCG。出演声优由铃村健一、田中美海、山本希望、南条爱乃、安野希世乃等。(腾讯动漫频道11月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fripSide演唱《MUV-LUV死亡黑标》OP曲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fripSide演唱MUV-LUV死亡黑标:OP曲》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Free!男子游泳部》《光之美少女Fresh》《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Fractale》《Free男子游泳部

上一篇:日剧绅士学园:特典送校长的美臀收藏 下一篇:跨媒体乙女企划超心动 文艺复兴:宣传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