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变态大叔花泽香菜痴迷小仓唯美腿

日媒:变态大叔花泽香菜痴迷小仓唯美腿

跟着声优偶像化趋向的生长,良多女性声优无论从皮相仍旧气质都拥有着不输给明星的魅力。而近日,小仓唯测验考试成熟路线的服装也激起了良多粉丝口水,以至于花泽喷鼻香菜都是个中之一。

日媒:变态大叔花泽香菜痴迷小仓唯美腿

日媒:变态大叔花泽香菜痴迷小仓唯美腿

对此,日本网站おたぽる就进行了专题点评,全文如下:

近日,声优小仓唯在小我博客上晒出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她跟石原夏织的组合·唯夏织为了第三张专辑《Bright Canary》而拍摄的全身照。而且自身透露表现:“此次的装扮稍微有些成熟了……”而对此,良多粉丝兴奋地透露表现:“过了20岁之后,一会儿酿成大人了~”“大人的性感跟萝莉声线的反差让人不能自休!”

在谈到小仓唯魅力的时辰,有业界人士说明说:“小仓唯的身高只有150cm,属于萝莉个体的高度,而她的萝莉声线在声优界也是压倒一切的。因为这件刀兵,她被粉丝们称为是‘声优界的萝莉天使’,不外往年8月她也迎来了20岁生日,为此良多人都觉得她一夜之间长大了。有不少人带着父亲般的目光说‘别学坏了啊’‘希望一直都能放弃纯粹’。再加上她在出演动画脚色时那种可爱的透露表现力,尽量我们业界当中也有不少人以为她是‘声优偶像的TOP5’。”

而被小仓唯吸引的不单是普通的粉丝,以至于她的声优前辈花泽喷鼻香菜也是个中之一。

“花泽曾经黑暗宣布过自身喜欢小仓唯,而且还在小我广播里提到‘好想一直盯着小唯看啊’,而在小仓唯过来加入节目时,还曾经抚摸她的脚,来确定小仓唯的脚究竟是什么感觉。这种完尽是性骚扰的行为展现了她对于小仓唯的爱。其它,花泽也是第一个意识到小仓唯拥有性感大腿的人,在广播中引见小仓唯的高中卒业留念写真集《yui memory》时,她对于从校服裙子里裸露的大腿感慨极度兴奋,揭橥过‘好想把脸埋在写真集里’的反常言论。”

当如今良多人以为“已经是巨乳的全国”时,小仓唯却仍旧运用萝莉声线跟大腿作为刀兵,其尔后的生长也值得我们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1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变态大叔花泽香菜痴迷小仓唯美腿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变态大叔花泽香菜痴迷小仓唯美腿》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动画红壳的潘多拉:特报PV公开 下一篇:日媒评选:干物妹小埋:橘妹角色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