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那些值得关注的帅哥声优

日媒评选:那些值得关注的帅哥声优

跟着声优胜来越多地曝光在公家面前,形象气质好的声优往往更容易博得人气。而近日,日本tsite网站就列举了一批值得我们存眷的帅哥声优,那么来看看都有谁上榜吧。

★宫野真守——无论正统仍旧残念都不克不及掩盖其帅哥实质

日媒评选:那些值得关注的帅哥声优

今朝在多种范围展开举止的宫野真守此前曾经出演过《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须王环、《长逝条记》夜神月、《机动兵士高达00》须臾·F·清英、《无头骑士异闻录》纪田正臣、《运限石之门》冈部伦太郎等超人气脚色,这个中无论是默然寡言、颇为残念仍旧极度反常的人物都能被他掌控。而连年来他的颜艺成为了一大看点,让巨匠都觉得很开心。

★铃木达央——摇滚乐队行业的人气声优

日媒评选:那些值得关注的帅哥声优

出演了《利剑子的篮球》高尾和成、《邻座的怪同窗》吉田春、《天降之物》守形英四郎、《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坂本雄二等知名脚色的铃木达央连年来人气上升极快。而今朝他还以乐队组合OLDCODEX的名义演唱了良多好听的歌曲。其它他喜欢黄段子的特点,也让达子成了残念系帅哥的代表。

★苍井翔太——可爱与帅气的融合

日媒评选:那些值得关注的帅哥声优

苍井翔太出演过《少年好莱坞-HOLLY STAGE FOR 49-》富井大树、《钻石王牌》东条秀明、《这个良人,为石化而忧?》田万里步等脚色。而翔太是一个被誉为拥有“天使之音”的声优,因此除了配音之外,他还在演唱方面吸引了良多人的存眷。至于性情方面,他喜欢甜食的特点让良多女孩子觉得极度可爱,而舞台上帅气的一壁又能瞬时把粉丝们完备俘虏。

★岛崎信长——看起来是个走清新路线的型男,然而……

日媒评选:那些值得关注的帅哥声优

自从出演《在盛夏期待》的雾岛海人之后,岛崎信长连年来一口吻为《TARI TARI》田中大智、《只要你说你爱我》中西健志、《约会鸿文战》五河士道、《Free!》七濑遥、《寄生兽》泉新一等脚色配音。而他日常平凡老是带着躁急的浅笑,给人极度爽朗的感觉。不外与此同时又是个《Lovelive!》死粉,尚有着自然呆的一壁。但或许也由于如斯,他才能被前辈声优们所喜爱吧。

★梅原裕一郎——男低音的年老代表

日媒评选:那些值得关注的帅哥声优

在出道之前,他就由于雅观的皮相博得了存眷。而在先后出演《我家浴室的现况》若狭、《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由布院烟 、《青年利剑杰克》间利剑男之后,他的名字被更多的动漫迷所熟悉。其它今朝他在演唱会表演方面也是魅力实足,朝着台下飞吻的透露表现将自身的魅力纵情展现出来。可以说是年老一代当中绝对值得存眷的人物!(腾讯动漫频道11月1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评选:那些值得关注的帅哥声优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评选:那些值得关注的帅哥声优》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姆明面世70周年!羽海野千花北欧取材 下一篇:看DD北斗神拳2 草莓味+:送一年草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