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松来未祐追悼广播节目凌晨播出

声优松来未祐追悼广播节目凌晨播出

38岁病逝的声优松来未祐追悼广播节目《松来未祐 ~回首录~(原名:松来未祐~メモリーズ~)》将于日本光阴明日(11月20日)凌晨2点在文化放送的《超!A&G+》中播出。阿澄佳奈、神田朱未等声优将作为贵客加入节目次制。

声优松来未祐追悼广播节目凌晨播出

在这期追悼节目中,巨匠可以听到来自粉丝和听众对松来未祐的思念,一边听着关于松来未祐生前演唱的歌曲,一边与她进行最后的辞行。阿澄佳奈、神田朱未、仪武佑子、高桥美佳子这些与松来未祐关连亲密的声优都将加入这期节方针录制,与巨匠一起悲悼松来未祐。

松来未祐由于人气动画作品《旋风管家》中为鹭之宫伊澄配音而大受瞩目,开初又出演过《再见绝望师长教师》的藤吉晴美、《旭日素描》的吉野屋老师、《潜行吧!奈亚子》的克子、《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的安娜·锦之宫等人气脚色,然则她却在10月27日不幸因病断命,急忙离开了我们,享年38岁。(腾讯动漫频道11月1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优松来未祐追悼广播节目凌晨播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声优松来未祐追悼广播节目凌晨播出》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澄和堇:真人日剧化 桐谷美玲主演 下一篇:数码宝贝大冒险:立绘 神秘角色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