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地巡礼APP追加魔法禁书目录:

圣地巡礼APP追加魔法禁书目录:

连年来,陪伴着一些动漫作品的走红,实践中作品的后台地址地也就被动漫迷视为“圣地”而进行观赏,这就催生了圣地巡礼APP“舞台めぐり”的诞生。而近日官方宣布:《邪术禁书目次》系列将参与该APP。

圣地巡礼APP追加《魔法禁书目录》

具体而言,因为《邪术禁书目次》和《科学的超电磁炮》在东毂下立川市进行了大量取材,为此有关外地一些取材地的信息就被收录到了APP当中。粉丝们可以找到那些作品中浮现的景点,而且运用APP的功能来实现跟脚色们的“合影”。

圣地巡礼APP追加《魔法禁书目录》

其它,官方在11月7日~12月23日时代举办名为“某APP的立川拉力赛”举止。举止时代只要在指定商号展示手机内中的APP画面,就可以取得特制海报卡片,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圣地巡礼APP追加《魔法禁书目录》

“舞台めぐり”是专门针对动漫迷进行圣地巡礼而启示的APP。此前已经收录有包罗《少女与战车》、《四月是你的谎言》、《冰果》、《飙速宅男》、《长门有希酱的消失落》、《心在呐喊》以及《未闻诨名》等人气动漫作品的圣地信息,而且置信将来还会参与更多的作品。(腾讯动漫频道11月2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圣地巡礼APP追加《魔法禁书目录》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圣地巡礼APP追加魔法禁书目录:》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二章明年4月发售 下一篇:贴近生活!Lovelive!:宣布将开始卖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