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关注内田彩“1.5th演唱会”盛况

日媒关注内田彩“1.5th演唱会”盛况

声优·歌手内田彩连年来拥有着极度高的曝光率。而近日,她在东京巨蛋表演厅举办了一场演唱会举止,而3000名粉丝加入的盛况也激起了媒体存眷。

日媒关注内田彩“1.5th演唱会”盛况

日媒关注内田彩“1.5th演唱会”盛况

依照她本人的说法,这是一次“1.5th演唱会”,也可以说是12月5日的第二场演唱会的“前夕祭”。而演出的歌曲包括了第一张专辑《アップルミント》到第二张专辑《Blooming!》当中的不少歌曲。开场后,她先以一首《Go! My Cruising!》拉开了演出序幕。整场演出萧索非凡,而在一首《Blooming!》之后,内田彩面临粉丝们说:“在12月5日的第二场演唱会上再见咯!”不雅观众们也都对此给以了积极呼应。

而在演出完毕后,内田彩于小我推特上透露表现“感谢感动巨匠来到1.5th演唱会。真的很开心,最后演唱《Blooming!》的时辰,连我自身都激动了。我发自心理地感谢感动巨匠的笑貌。”

今朝12月5日的演唱会门票早就被一扫而光,而为此官方还在近日追加了一批新的入场名额,感喜好的配头可必然要存眷一下了。(腾讯动漫频道11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媒关注内田彩“1.5th演唱会”盛况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媒关注内田彩“1.5th演唱会”盛况》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伪娘高能瞎眼!搞笑艺人滨田雅功新MV 下一篇:Free:联合Lawson推出大量新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