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灰姑娘:制作人:作品体现成长

偶像大师灰姑娘:制作人:作品体现成长

新番动画《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如今已经正式了却有一段光阴了。不外置信良多粉丝对于这部作品的谈判仍旧没有完毕吧。近日,有媒体采访了本作品的建筑人鸟羽洋典,由他来谈谈对作品的见识。

《偶像大师灰姑娘》制作人:作品体现成长

在被问到感慨时,鸟羽觉得是“松了口吻”。由于这究竟是改编自游戏的作品,要放弃游戏跟动画的均衡可不是一件容易之事。为此,他跟高雄导演等人进行了深切探讨,最终有了而今的效果。

那么这部作品的主题究竟结果是什么呢?鸟羽透露表现:“动画《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整体的主题为‘生长和更动’。我们希望告诉女孩子接续生长,面临挑战的故事。”这样的主题跟此前《偶像巨匠》就有所区别。后者的主题是“无论发生什么,巨匠都在一起”,而灰女士则是面临各自的环境进行差异选择。因此鸟羽以为是“巨匠朝着各自胡想提高的剧情”。

而曾经担负《偶像巨匠》导演的锦织敦史曾经说过“作品是家人的故事”。但此次的灰女士则更像是“同窗”。巨匠犹如都来到了一个名为灰女士设想的班级,而建筑人则是个默然寡言的班主任。

而关于卯月的戏份问题,鸟羽泄漏:“我们在最初

《偶像大师灰姑娘》制作人:作品体现成长

跟最后的处所以卯月为焦点展开剧情,这也是作品的主题之一,而且在最初就确定下来了。卯月的问题是在23集里迸发的,然则此前我们已经在接续进行透露表现了。当然她也想要成为偶像,然则未央跟凛她们属于找到了自身想要做的任务,朝着‘实践的胡想’提高。而卯月却一直沉溺在好梦之中,以是驻足不前。”

最后,鸟羽面临读者们说:“今朝我们全体任务职员正在努力,为了建筑蓝光·DVD第九卷收录的专程篇、为了11月28日·29日举办的‘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3rd LIVE ~灰女士的舞会 ~Power of Smile~’而进行准备。我们的脚步还远远没有完毕,尔后也请巨匠多多指教!”(腾讯动漫频道11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偶像大师灰姑娘》制作人:作品体现成长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偶像大师灰姑娘:制作人:作品体现成长》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大师》《偶像活动/偶像传说》《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偶像活动STARS》《变身!偶像公主

上一篇:用笨太的日常生活:袋子支持爱猫事业 下一篇:老虚第二!日媒评选最有人气的动画剧本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