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章鱼老师:TV动画第2季1月7日播出

章鱼老师:TV动画第2季1月7日播出

依照松井优征漫画建筑的《谋害课堂》TV动画版第2季确定将于2016年1月7日在富士电视台和关西电视台首播,以后每周礼拜四深夜准时播出。其他频道的播出谍报以后将陆续在官网播出,喜欢小黄人老师的配头终于又有新番追了。

《章鱼老师》TV动画第2季1月7日播出

《谋害课堂》告诉一班吊车尾的学生必需要杀失落预告将要消灭地球的班主任杀老师的故事,单行本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1800万本。TV动画版第1季2015年1月播出后受到好评,即将在来岁1月回来的第2季继续了第1季的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

监督是《女神异闻录4》的岸诚二,系列形成和编剧是《人类阑珊之后》的上江洲诚,脚色设定是《弹丸论破》的森田和明。动画建筑公司是Lerche。出演声优有福山润、杉田智和、伊藤静、冈本信彦、逢坂良太等。(腾讯动漫频道11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章鱼老师》TV动画第2季1月7日播出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章鱼老师:TV动画第2季1月7日播出》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章鱼哥

上一篇:柯南:漫画连载20周年展会现场图曝光 下一篇:日版行尸走肉请叫我英雄:2016年4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