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巴哈姆特:绘师虫麻吕颜值太高令人震惊

巴哈姆特:绘师虫麻吕颜值太高令人震惊

但凡都藏在幕后自始自终创作着美图的插画家们个体都不会在人前裸露威望,然而近日却有日本杂志流脱手机游戏《阴影之诗(SHADOWVERSE)》的最新谍报图,图中可以看到驰誉游戏绘师虫麻吕老师的照片。老师的颜值太高真是令人震惊。

《巴哈姆特》绘师虫麻吕颜值太高令人震惊

《巴哈姆特》绘师虫麻吕颜值太高令人震惊

虫麻吕是日本驰誉奇幻画师,曾为《巴哈姆特之怒》《三国志大战TCG》《战国大战》等游戏以及Cygames的新作《阴影之诗(SHADOWVERSE》绘制卡牌和插画,并于2014年7月29日出书过自身的原画集《虫麻吕 ART WORK COLLECTION》,售价32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69元)。他的画风细致优美,没想到真人的颜值也是十分高。此次谍报图的流出后当即在日本粉丝中成为话题,有人夸赞他长得极度娟秀,然则也有人说过于女性化。

《巴哈姆特》绘师虫麻吕颜值太高令人震惊

《巴哈姆特》绘师虫麻吕颜值太高令人震惊

《阴影之诗(SHADOWVERSE》是继承了官方之前所推出的人气手机游戏《巴哈姆特之怒(原名:神撃のバハムート)》世界不雅观与弄法设想的正统对战游戏。采取当下盛行的游戏免费的道具制课金模式。游戏由动画版《巴哈姆特之怒》的池赖广担负音乐建筑。游戏以高竞技型为特性。(腾讯动漫频道12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巴哈姆特》绘师虫麻吕颜值太高令人震惊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巴哈姆特:绘师虫麻吕颜值太高令人震惊》由: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PSV推出干物妹小埋:双ENDING恋爱ADV 下一篇:中国游客躺枪!“爆买”成日本年度流行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