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面膜又出新!这次是哆啦A梦和小丸子

动漫面膜又出新!这次是哆啦A梦和小丸子

还记得腾讯动漫频道以前为巨匠报道过来的《侵陵的巨人》和《奥特曼》的动漫面膜吗?而今这个系列又有新成员参与了,印有哆啦A梦、健次郎、小丸子等人气动画脚色的脸部图案的“Cool Japan面膜”正式发售。

动漫面膜又出新!这次是哆啦A梦和小丸子

此次的动漫面膜将分两次上市。第1弹推出的是《斗极之拳》的健次郎和拉奥,以及《小双侠》的多龙芝,总共有3种,于12月11日入手下手发售。第2弹推出的是《哆啦A梦》的哆啦A梦,以及《樱桃小丸子》的小丸子和永泽君,总共也是3种,于12月22日入手下手发售。巨匠可以看一下模特敷上这些面膜后的结果。美容结果若何样还不知道,不外归正娱乐性和惊悚性都已经兼具了,拿来COSPLAY仍旧挺好玩的。

动漫面膜又出新!这次是哆啦A梦和小丸子

看到这里,巨匠千万不要把这些动漫面膜当成玩具哦。当然它们的皮相切实其实极度“奇怪”,不外本性上倒是如假包换的面膜。内中添加了透明质酸,水解胶原卵白,维生素C等成份,每张含税价值为43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32元)。巨匠可以在东急手创馆、Loft、羽田机场、同心专心堂本铺以网购的体式格局入手,感喜好的配头无妨留心一下。

动漫面膜又出新!这次是哆啦A梦和小丸子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动漫面膜又出新!这次是哆啦A梦和小丸子》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三国演义动漫版》《动漫疯神榜》《编辑部的故事(动漫)

上一篇:安倍:要把税金用于面向海外推广动漫上 下一篇:LoveLive!:偶像大师:手游用户群对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