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脑洞型益智游戏Manifold Garden:曝光

脑洞型益智游戏Manifold Garden:曝光

由现居在芝加哥的艺术家William Chry历经3年设想的益智类游戏《Manifold Garden》,日前在PlayStation Experience 2015上展出。

脑洞型益智游戏《Manifold Garden》曝光

脑洞型益智游戏《Manifold Garden》曝光

早在E3 2015游戏展上,这款游戏曾以《Relativity》的标题表态,但因为标落款和荷兰版画艺术家Maurits Cornelis Escher的作品抵触,以是才改为了而今这个名字。

这款游戏第一眼也让人难以明白弄法。游戏画面中悬浮着无数方块状的制作物,玩家须要在这些方块上移动,然后到达指定职位地方,把水流引导至某个处所的植物上,最终让整个画面酿成绿色的海洋。是一款简朴却充溢创意的作品。更具体的弄法确切文字难容,巨匠可以看视频感慨一下!

脑洞型益智游戏《Manifold Garden》曝光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脑洞型益智游戏Manifold Garden:曝光》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热议:谁能跟一拳超人:埼玉对决 下一篇:西尾维新历物语:动画明年1月APP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