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去爱情旅馆的理由是提高工作效率

网友:去爱情旅馆的理由是提高工作效率

客栈存在的意义但凡都是给外来者权且栖息,然则在日本,却存在着一种让恋人入住的“恋爱客栈”,其含意显而易见。但近日却有网友爆料:有待遇了让任务进行更快,以是一小我住进了恋爱客栈。

网友:去爱情旅馆的理由是提高工作效率

上野 ラブホスタッフ @meguro_staff

在我们客栈里,有一个男性老是会一小我过来开房,频率大体一周两次旁边。前若干天他主动跟我搭话说:“老是一小我过来,负疚呢。”然后我们就聊了一下,效果他说:“只要想到我的上下旁边房间里随处都是男女热萧索闹的局面,就会产生憎恶感,然后任务就可以成功地开展下去了。”当然不知道是什么任务,但真的辛苦了呢。

为此,良多网友入手下手猜想这名良人究竟做的是什么任务:“难道是FFF团的卧底,以是才会一边被虐一边开展任务?”“我猜是什么禁欲主义者,不然即是抖M。”“漫画家的可能性也很大……”那么阅读本文的你,能否能推理出这名良人的职业呢?欢送揭橥评论哦。

网友:去爱情旅馆的理由是提高工作效率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网友:去爱情旅馆的理由是提高工作效率》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时空要塞:剧场作品将发蓝光碟片 下一篇: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明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