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KB48单曲销售量超越B’z登顶日本第一

AKB48单曲销售量超越B’z登顶日本第一

音乐查询拜访公司Oricon于昨天(12月9日)晚间发布动态称,偶像女子组合AKB48的单曲发卖数目在当日累计达到3615万8000张,顺遂凌驾了B’z的记实。AKB48也由此成为单曲销量日本第一的艺人组合。

AKB48单曲销售量超越B’z登顶日本第一

AKB48从2009年10月的《RIVER》到往年8月的《HALLOWEEN NIGHT》(原名:ハロウィン·ナイト)继续28张单曲都能拿下Oricon单周排行榜第1名。以2013年5月发售的《再见自由式泳法》(原名:さよならクロール)发卖195万6000张为首,尚有2012年5月发售的《真夏的Soundsgood!》发卖了182万2000张,2014年5月发售的《拉布拉多犬》(原名:ラブラドール·レトリバー)发卖了178万7000张等,销量逾越100万的单曲有23张之多,远超第2名B’z的15张的数目。在Oricon公司宣布AKB48破记实确当天,由AKB48的建筑人秋元康作词的单曲销量也打破了前无前人的1亿张的记实。

AKB48单曲销售量超越B’z登顶日本第一

其它,12月8日AKB48迎来了组分化立10周年的留念日,当日那些已经卒业的熟悉面目又从新回到了10周年数念的剧院公演中,让与AKB48奇特走过10年的粉丝们激动不已。而此次10周年数念演出上尚有一位在AKB48里一待即是10年的1期生的高桥南。当日高桥南宣布卒业,她透露表现:“10年来,一直作为AKB48的成员举止,我能杀青10周年的伟业,真的都是多亏了粉丝们,感谢感动你们10年来的支撑。”高桥南的卒业单曲《在唇上做我的法宝》(原名:唇にBe My Baby)也于昨天发售。

AKB48单曲销售量超越B’z登顶日本第一

(《在唇上做我的法宝》单曲封面)

AKB48成立于2005年12月8日,是由秋元康担负总建筑人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分为Team A、Team K、Team B、Team 4与Team 8五个步队。除官方掮客公司AKS外,协作的演艺掮客公司尚有太田建筑、尾木建筑、渡边娱乐、Horipro、吉本兴业等;除国王唱片外,协作的唱片公司尚有索尼唱片、全球唱片、艾回唱片等。AKB48与其姐妹组合经常被称作“AKB48小我”,其小我组分化员总数已经逾越450人。

  《AKB48单曲销售量超越B’z登顶日本第一》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AKB0048 Next Stage》《AKB0048》《WakeupGirls剧场版》《双斩少女/KILLlaKILL》《空罐少女Akikan

上一篇:面具男登场!忍者神龟2:曝新预告片 下一篇:种村有菜将绘制idolish7:的漫画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