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评选:2015年最闪亮的声优TOP20

网友评选:2015年最闪亮的声优TOP20

尚有不到3个星期我们就要辞行2015年了,那么在这一年里,究竟结果谁才是网友们心目中“最闪亮的声优”呢?依照日本500名20岁到39岁的网友投票,山寺宏一和水树奈奈并列冠军,梶裕贵和田村由加莉并列第3名。

网友评选:2015年最闪亮的声优TOP20

此次加入投票的500名网友中男女各一半,并且并非宅圈人士,以是最后选出的声优都是个体大众比拟熟悉的。冠军之一山寺宏一不单是一名超卓的动画声优,并且还会为游戏配音,担负节目旁黑,做广播节目,为外国片子配音,普及地生动在各类与声音相关的任务中。在时隔30年再次TV动画化的《鲁邦三世》中,他出演的钱形警部深受不雅观众喜爱,以是良多人都把可贵的一票投给了他。

网友评选:2015年最闪亮的声优TOP20

另一方面,与山寺宏一并列冠军的是声优界的天后级人物水树奈奈。她在《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系列中出演西崽公安琪,而且还演唱了插曲和ED曲。当然往年无缘加入红黑歌会,然则仍旧能在良多电视节目中看到她的身影。

其它,排名紧随两位之后的是梶裕贵和田村由加莉。梶裕贵在《侵陵的巨人》中出演西崽公艾伦而打响知名度,其它他仍旧继续两年荣获“声优大奖”的最佳主演奖,实力不容小觑。而声优界的大前辈田村由加莉是被粉丝们戏称为“大魔王”的常青树,人气继续多年仍旧不减,此次可以高票上榜也在粉丝们的意料之中吧。

【2015年最闪亮的声优】

第1名:山寺宏一 8.9%

第1名:水树奈奈 8.9%

第3名:梶裕贵 3.1%

第3名:田村由加莉 3.1%

第5名:神谷浩史 2.8%

第5名:花泽喷鼻香菜 2.8%

第5名:泽城美雪 2.8%

第8名:福山润 2.4%

第9名:佐仓绫音 2.2%

第9名:日笠阳子 2.2%

第11名:子安武人 2.1%

第12名:小野大辅 2.0%

第12名:堀江由衣 2.0%

第12名:钉宫理惠 2.0%

第15名:早见沙织 1.9%

第15名:中村悠一 1.9%

第15名:樱井孝宏 1.9%

第15名:茅野爱衣 1.9%

第19名:杉田智和 1.8%

第19名:小山力也 1.8%

网友评选:2015年最闪亮的声优TOP20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网友评选:2015年最闪亮的声优TOP20》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评选:六大主角领便当的悲催动画 下一篇:苍井翔太新歌绝世星际之门: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