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田十勇士:电影化 大岛优子首次穿古装

真田十勇士:电影化 大岛优子首次穿古装

《真田十勇士》早在动漫游世界穿梭过多次,让这个超群出众军团的名声响彻天际。日本电视台近日宣布片子、舞台剧与小说三连发动态,由松坂桃李、中村勘九郎以及大岛优子主演的片子将在2016年9月上映,与新舞台剧同档期,而小说将在炎天发售。

《真田十勇士》电影化 大岛优子首次穿古装

(从左至右)松坂桃李(饰雾隠才蔵)、中村勘九郎(饰猿飞佐助)以及大岛优子(饰火垂)

“真田十勇士”在汗青上是真田幸村的忠诚家臣团队。中村勘九郎同时在片子与舞台剧中扮演猿飞佐助,和松坂桃李是老搭档了,两人曾一同在2014年版舞台剧协作。大岛优子饰演佐助与才蔵的莫逆之交火垂,缇幸彦(代表作:《活着界焦点呼叫招呼爱》《爱的成人礼》)同时执导片子与舞台剧。

《真田十勇士》电影化 大岛优子首次穿古装

《真田十勇士》旧舞台剧

中村勘九郎在接收采访时提到自身当初拍舞台剧时没有想到往年会有这么大举措的设想,但岂论在片子版仍旧新舞台版,猿飞佐助都是个头脑转得很快却爱假装好人的脚色。他大赞导演是个天才还给出不少好建议。2016年即是传统猴年,在这年饰演猿飞是个好兆头。松坂桃李透露表现连年来都没见过这样的时期剧鸿文,此次是与缇幸彦第三次协作了。大岛优子则是第一次演时期剧,没想到是个忍者脚色,还把两个莫逆之交耍得团团转,并透露表现自身原来是想演公副角色的。她与缇幸彦已有多次协作经验,而跟中村和松坂是第一次协作。导演则大赞大岛举措灵动难明。

《真田十勇士》电影化 大岛优子首次穿古装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真田十勇士:电影化 大岛优子首次穿古装》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真田十勇士》《战国无双SP真田之章

上一篇:马克·沃尔伯格确定出演变形金刚5: 下一篇:美女漫画家!夺冠“国外翻译漫画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